荣鼎天下现房 写字楼 清盘热销中 特惠价8800元/㎡限量抢购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7 13:53 字号:T|T

摘要:荣鼎天下,中华大街,地标级企业办公,现房写字楼,五证全。目前5A甲级写字楼,整体房源剩余不多,接近售罄!

荣鼎天下,中华大街,地标级企业办公,现房写字楼,五证全。目前5A甲级写字楼,整体房源剩余不多,接近售罄!荣鼎天下特推出8800元/㎡特惠房源活动,给予业主足够的升值空间,机会难得,抢到即赚到!

荣鼎天下5A甲级写字楼,畅享鼎级配套

荣鼎·天下外立面采用纯天然石材和开放式LOW-E玻璃幕,不仅外形美观,而且高档恒久; 超奢华550㎡入户大堂,配有室内园林设计,加上时尚大气设计风格,豪华舒适度可以与五星级酒店相媲美; 荣鼎天下写字楼配备13部国际品牌电梯,含3部VIP行政电梯,配备VIP 智能卡,由老板独享,尊贵私密,体现身份感。 地下4层,共1000余个车位,停车无需等待,解决写字楼停车难问题;

荣鼎·天下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与联盟路交口,处于新华区核心位置,项目东侧为石家庄第二条迎宾大道中华大街,项目北侧紧邻二环快速路,出行快捷、顺畅,往南15分钟可到达新火车站,往北5分钟即可到达绕城高速,距离正定机场仅30分钟车程,更有火车北站、新百广场的5分钟生活圈。项目南侧30米即地铁3号线柏林庄站的出站口,同时地铁3号线联通新火车站,出行非常方便、快捷。地铁的修建对项目后期升值空间是不言而喻的。

项目地址:中华北大街与联盟路交口南行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79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