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卓越业主 创享商务地标 未来时间核心写字楼全城耀世启动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5 17:19 字号:T|T

摘要:3月25日,位于中山路地铁1号线,3号线交汇处的未来时间核心写字楼启动会盛大举行,地产界众多精英、业内权威人士、多家媒体莅临现场,感受并体验这座走在地铁时代最前沿的商务项目。

本次活动,回顾了未来时间一年的历程,2016年的2月28日,隆基泰和未来时间召开盛大的媒体新闻发布会,未来时间项目正式与大家见面,隆基泰和集团礼献首府。2016年6月8日,未来时间项目的工地正式对外开放,2016年8月16日是个重要的盛大节日,未来时间取得预售证,五证齐全,正式对外销售!2016年9月24日公寓的样板间开放,装修细节见证了隆基泰和对每一个细节把控,截至今天,未来时间经历6个月时间,公寓已经全部售罄。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公寓的业主,隆基泰和集团未来时间项目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签到

演奏

今天 2016年3月25日,未来时间核心写字楼启动会盛大举行,地产界众多精英、业内权威人士、多家媒体莅临现场,感受并体验这座走在地铁时代最前沿的商务项目。此次公开亮相,标志着中山路地铁商务圈正式开启大幕,未来时间核心写字楼将带动区域周边各写字楼逐步走向智慧、绿色、人性化理念的升级和呈现。

主持人开场

营销总监李总致辞

销售经理刘经理介绍项目

魔术表演

未来时间启动会在世纪大饭店四层锦澜厅隆重举行,随着画卷拉开,未来时间核心写字楼全城销售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隆基泰和公司高层管理者、数十家行业内领先媒体以及200多为位未来时间业主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业主张先生致辞

李总为张先生颁奖

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未来时间项目负责人向现场来宾详细的介绍了项目本体,项目业主、地产专业投资者针对石家庄房地产投资市场的趋势和行情做了深度分享。

业主致辞

李总为业主颁奖

2017年6月石家庄进入地铁时代,1号线3号线率先开通,交汇于中山路站,未来时间广场与中山路地铁站数步之隔,是石家庄真正意义上的双地铁核心写字楼,111-1500平米自由置业,配备6部高速电梯、智能楼宇系统,整栋WIFI覆盖,还有多个超大空中花园供商务精英休憩。

舞蹈表演

获奖者合影

领取礼品

目前未来时间的公寓已全部售罄,此次核心写字楼的启动给市场提供了拥有城市核心资产的绝佳机会。

未来时间 核心写字楼全城盛大推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