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拥堵!地面塌陷!庄里这俩地儿请绕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7-03-27 08:19 字号:T|T

摘要:今天早上8点左右,石家庄南三环东向西方向东侧距离裕祥街几百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和一辆拉快递的厢式货车追尾。

南三环裕祥街:两车相撞造成拥堵

今天(3月26日)早上8点左右,石家庄南三环东向西方向东侧距离裕祥街几百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和一辆拉快递的厢式货车追尾,厢货破损严重,货物散落一地,半挂车横在主路上,仅车头出现破损,车身没有损坏。

目前,南三环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后方轻微压车,但没有拥堵。厢货车正在倒运货物,已经处理了一大部分。

建设大街东货场地道桥:地铁施工地段有塌陷

长安交警大队昨晚11点接到市民反映,东货场铁道桥北侧施工围挡出现了一些塌陷,占据东边内侧车道。

今早乘车到建设大街,在华新路口开始缓慢压车,下车步行到丰华路东货场门口。长安交警大队的交警正在现场进行疏导,将北行车分流到体育大街,目前北行车速10-20迈。需要通过东货场的车辆,建议绕行其他平行路段。

交警正在现场进行疏导

步行到地道桥到桥北,也就是地铁运河桥站附近位置。道路破损位置,就在地铁二号线东边内侧车道,目前只有外侧一条车道可以行车。社会车辆尽量保持车速,注意避让机动车和行人。道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快速维修,工作人员介绍明天深夜过后将进行油面粉刷,还原之前路面。建议大家绕开东货场路段,可以从丰收路西行右转绕行到建设大街。

道路压车通行缓慢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