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这几种情况下,买房不限购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03-24 16:38 字号:T|T

摘要:限购限贷政策实施近一周,大家咨询最多的问题不外乎就是自己还有买房资格吗?昨日咨询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得到官方确认

限购限贷政策实施近一周,大家咨询最多的问题不外乎就是自己还有买房资格吗?昨日咨询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得到官方确认:辛集居民可以在石家庄买房不限购;户口为石家庄单位的集体户口也不限购,夫妻双方一方有本市户籍就不限购。

针对近期咨询比较集中的问题,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相关人士解释说,限购中提到的本市居民所辖范围不仅仅包括石家庄市民,还包括石家庄市所含的各县、区,同时包含辛集。周边县的居民都属于石家庄市户籍居民家庭范围。

“我现在户口为石家庄人才市场集体户口,算石家庄本地户口吗?还有资格买首套房吗?”对此,交易中心官方回应:购房者在石家庄的集体户口上的,算石家庄本地户口,不受限购政策影响,可以在市区买房。

针对一些读者咨询的是不是必须家庭所有成员户口都在石家庄才有购房资格,交易中心回复说,居民家庭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即使夫妻双方户籍没有在一起,只要夫妻一方有本市户籍即可视为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房产交易时,需要夫妻双方到场且提供在本市户口的夫妻一方的户籍,但是网签合同时可以签夫妻任何一方的名字。也就是说,只要夫妻有一方是石家庄户籍,就不受限购影响。

“我是驻石家庄的军人,有军官证,没有户口本,能否买石家庄市的住房?”对此,交易中心明确,只要由购房人所在部队出具其为石家庄市户籍的证明,就可以购买石家庄市的住房,不受限购政策影响。

在限购政策下还有一类人群比较担心受到影响。有外地读者咨询像他这样的非石家庄户籍居民,因债务纠纷通过法院正规途径判决确认到的市内住房的所有权,这种情况会不会受到限购政策的影响?对此,交易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是外地户口,但因法院判决取得了房屋所有权,这种情况可以办理房产交易登记手续,不受限购政策影响。

“夫妻都是外地户口的个体户,社保断交,去年交了定金签了协议的房子还没网签,现在会不会被限住?”交易中心相关人士解释说,夫妻都是外地户口,属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因此受限购政策影响。虽然社保断交了,但能提供近2年内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也可以购买首套房。

还有人咨询,限购政策出台后,非本市户籍家庭购房者在买房时,是必须提供夫妻双方的社会保险证明,还是只需提供夫妻其中一人的社会保险证明就可以?交易中心相关人士回复说: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石购房会受限购政策影响,在购买首套住房时,只要提供一个人的社会保险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就可以。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