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囤房?潘石屹直言“拥有房子比拥有人民币好”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中国商网 发布日期:2017-03-24 16:03 字号:T|T

摘要:潘石屹认为在资产荒的情况下,拥有中国境内的房子比拥有中国境内的人民币要好。他们理解了就好”。

还得囤房?潘石屹直言“拥有房子比拥有人民币好”

据显示,SOHO中国2016年实现营业额15.77亿元,同比上升58%。净利润则在9.1亿元,同比上升69%。收入结构中最为亮眼的是租金,2016年SOHO中国物业整体出租率达到96%,租金收入约15.11亿元,同比上升44%。

据了解,2014年至今,潘石屹几乎一年卖掉一个上海项目。2017年,关于是否再启销售?潘石屹自曝道,虹口SOHO的销售正在进行。

然而,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家大公司就被潘石屹“套路”了。

潘石屹自曝称,“我们在销售虹口SOHO的时候,(交易对象中)有一家很著名的大公司,所有的协议条款都谈好了,签合同的计划都列好了,最后我们商量了一下,算了,不销售了。对方很恼火,我就给他写了一封信,说是我们的过错,因为我们变卦了,所以给你们造成了损失,可是这个房子我现在不能销售了,我也非常坦诚地把我们的原因告诉他了。在资产荒的情况下,拥有中国境内的房子比拥有中国境内的人民币要好。他们理解了就好”。

潘石屹认为,未来公司的租金收入还将保持持续增长

“而且商业持有依然是行业未来的趋势。”潘石屹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内地商业地产的租赁收益回报,相对还是比较低的。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囤房潘石屹房子人民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