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陷阱之多 揭秘置业顾问都不会告诉你的事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7 18:11 字号:T|T

摘要:买房是一件经济大事。不能有钱任性,就只能精挑细选,力求价廉物美。选择太多太苦恼?如何挑选最好的房?实地看房如何操作?交易流程太复杂?……

售楼处的人不一定是开发商的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公司主张“轻资产”,把销售团队外包给代理公司。为了获取佣金,多卖多得,因此具有更强的销售力。售房时把房子吹得天花乱坠,各种承诺,但具体情形得亲自考察才行,一般品牌开发商的产品更为可靠。

买房送“学位”不一定能实现

不少买房者都是冲着稀缺学校而来,置业顾问“打包票”保证入读,殊不知学区房、学位房仍有区别。受到学校学区划分的指标、年限、户籍等限制,公校学位兑现时往往有诸多隐性因素制约,所以一些自身配建学校的楼盘更受欢迎。更有楼盘标榜附近有大学等等,但是又有几个孩子会考入自己家门口的大学呢?

沙盘掩盖“不利因素”

如果售楼处的销售拿出沙盘为购房者介绍楼盘的绿化率达到30%或是更高,单纯的你可别轻易相信。沙盘上看到的一大片绿色也许只是停车场,选择现房或者大型开发商的后期产品可以尽可能避免这种陷阱。

样板间里有很多小手脚

样板间作为开发商的展示空间,一定会“扬长避短”,充分体现楼盘户型的优势,通过巧妙布置灯光,家具,让客户感觉到更为广阔的空间,这时候最好选择现房实地考察。

赠送面积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买一层送一层”,“赠送超大花园”,不少免费赠送的东西通常让买房人很是欢喜。实际上,这种买一赠一的房间单价会比无赠送的同类户型要高出不少。

制造开盘火爆假象

一个新楼盘开盘,众购房者云集,出现排队认购火爆场面,看上去买房人很多。对购房者造成消费紧张,赶紧下手买房。销控表上水份多,开发商或代理商自已贴上去,好房子都要保留起来,以后慢慢推,价格也高得多。“你以为开发商是傻的哟,一下把好房子拿出来卖完了,以后那些朝向、户型不好的怎么卖?”

优惠骗你没商量

开发商往往对外宣称自己有很多的优惠政策,以勾起购房者的购买欲,价格看上去很诱惑,8字当头,但后面往往有一个“起”字,8字头的房源或许只有一套,大伙抢去吧。而且,售楼处的售卖的房屋价格一般都比对外宣传的价格高一些。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