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土地供应! 这些城市房价, 恐出现跳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偶然缘 发布日期:2017-02-24 16:15 字号:T|T

摘要:根据记者调研结果显示,三四线部分城市上图灌注得到技术去库存周期已明显缩短。以西南三线城市样本为例,4年土地供应量复合增速为-39%,目前住宅库存去化周期仅在 9 个月左右。

根据记者调研结果显示,三四线部分城市上图灌注得到技术去库存周期已明显缩短。以西南三线城市样本为例,4年土地供应量复合增速为-39%,目前住宅库存去化周期仅在 9 个月左右。在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溢出和辐射效应下,三四线楼市春节前后明显反弹。

统计局数据显示,一线热点城市房价持续趋稳回落。其中,11个城市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5个百分点之间;3个城市环比持平;广州市环比上涨0.6%,涨幅已连续4个月回落。

近日山西、山东两省不约而同地出重拳,为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两个省采取的招数完全一样: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痛下杀手,减少或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这意味着,部分有人口增量的三四线城市,未来几年楼市将出现大逆转。如果力度足够大,部分城市房价可以跳涨!

有人认为,治标不治本,房价只会在调控之下越涨越高,去库存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降价,地方不应为房市托底,把大量的精力都放在帮开发商卖房了,如他们不愿降那就让他们自生自灭。许多企业都倒了,房企为什么不能?

关键字:房价土地供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