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的雪呢,你何时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混在石家庄 发布日期:2017-02-21 08:48 字号:T|T

摘要:盼啊盼啊,盼了一冬天的雪了,河北很多地方的朋友,今冬却连一次成规模的雪都没见到!

盼啊盼啊,盼了一冬天的雪了,河北很多地方的朋友,今冬却连一次成规模的雪都没见到!

天气预报显示,从昨天(20)夜间开始,河北省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将自西向东拉开帷幕。

下雪的顺序是这样的↓↓↓

昨天后半夜,雪率先抵达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西部地区,今天全省范围都将迎来降雪,承德、唐山、秦皇岛小雪,局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

这回是真的吗?

专家解释了,初春时节冷暖空气较活跃,水汽条件好,此时出现的大雪或暴雪的几率比隆冬时节要大。看来这次雪是真的要来啊~

此次降温、降雪、降雨,同时要来,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大腿等过两天再露吧~

21日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0日夜间,保定、石家庄、邢台和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晴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1日白天,全省阴,承德、唐山、秦皇岛有小雪,局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

21日夜间到22日,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阴有小到中雪转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晴。

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晴。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石家庄天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