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不止 双线融合 优化服务 品质消费

苏宁强势启动2017空调市场 打造开年钜惠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0 17:29 字号:T|T

摘要:2月20日,石家庄苏宁召开“聚焦 第1主场2017河北空调发展峰会暨苏宁空调河北市场开年大惠启动仪式”。

2月20日,石家庄苏宁召开“聚焦  第1主场2017河北空调发展峰会暨苏宁空调河北市场开年大惠启动仪式”。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对2017石家庄苏宁空调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海信、科龙、志高、约克、奥克斯、三菱重工、长虹、TCL、新科、扬子、三菱电机、大金等二十余家空调品牌高层共同启动苏宁空调开年大惠,这也标志着2月24日本周五河北空调市场即将开战。

客户签到

智能空调、家中空调提升品质消费

2016年,空调市场有所回暖,智能空调增长80%。随着品质消费升级,用户对空调有更高诉求,带动空调行业及产品结构全面升级。本次空调大促,苏宁早在2016年8月就提前锁定了多款主流畅销机型,美的舒适星智能王、海信旋转空调、海尔自清洁高效杀菌空调、惠而浦香薰系列等主流机型的备货量已达去年同期的5倍。

开场表演

随着空调消费群体年轻化,市场对产品的外观、能效、智能、节能等要求提高,家用中央空调市场成熟度不断提高且市场需求强劲,逐步成为空调行业新的增长点。苏宁抓住了品质消费的行业升级契机,推动中央空调产品的增长点落地。苏宁重点联合美的、海尔、格力、三菱电机,为消费者打造设计、销售、安装、维保等一步到位服务。

主持人讲话

渠道下沉、优化服务助推空调行业发展

随着国家城镇化推进,三四级市场消费潜力正被逐渐打开。配合渠道下沉工作的开展,中高端产品已由一二级市场向三四级市场延伸。截至2016年底,遍布农村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在全国范围已经开设2000多家。根据三四级市场销售特点,本次大促苏宁提前备货,推出适销对路的空调产品。

消费者对产品功能、需求增长的同时对服务的需求也日渐提高。尤其是涉及送货安装的售后服务,将成为左右空调市场格局的关键。苏宁凭借着27年的空调专业运营经验的积累,目前在全国各地已遍布5500多个售后网点、近3万名专业服务人员,覆盖300多个城市,构筑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并制定了透明的价格政策,苏宁以O2O模式进一步打通服务链条,标准化的售前、售中和售后一条龙服务使消费者更放心。

易总讲话

赵兰军领导讲话

2月购空调最佳时间  千万促销资源投入市场

本次2月24日-26日大促,共同投入千万促销资源,苏宁携手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海信、科龙、志高、约克、奥克斯、三菱重工、长虹、TCL、新科、扬子、三菱电机、大金等空调品牌,推出近万台惊爆特价产品,以及数十款新品抢鲜上市,共同启动空调开年大促。全场空调价格7折起。推出近万台惊爆特价产品,例如:品牌1P空调1218元,1.5P空调1499元,2P柜机2999元,美的2P家用中央空调6500元。促销方面,苏宁还推出了订金十倍翻;单品满千返100全场用礼金券;成套购买家电满额赠送苹果7手机或大屏平板电脑、智能网络电视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的三零分期业务以及苏宁“任性付”等金融工具的介入和补贴力度,服务消费的每个环节。

峰会高潮

启动仪式

石家庄苏宁在售后服务、门店服务、物流配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360°的服务。购空调享受免费安装——免高空作业费、免难度作业费、免支架费、免打眼费、免5米内加管费。另外,2月5日-2月28日苏宁还提供每日抢定免费的空调清洗名额;活动期间,苏宁设立全程VIP导购人员陪同,专享绿色通道,便捷完成整个付款流程,省心省时,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响应机制,保证快速送装、专业的苏宁服务落到实处。

合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