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曝:石家庄已发2则房屋征收公告 涉及中华大街南延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7-02-16 15:21 字号:T|T

摘要:从桥西区政府网站获悉,石家庄市桥西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发布了《中华大街南延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以及《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东东区间)房屋征收范围》两则公告。

石家庄市桥西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发布了《中华大街南延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以及《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东东区间)房屋征收范围》两则公告。公告公布了中华大街南延项目和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东东区间)涉及房屋征收的具体范围。

《中华大街南延项目房屋征收范围》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东东区间)房屋征收范围》公告

具体来看,中华大街南延项目的征收范围为:中华南大街向南,南二环至南三环辅路之间区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东东区间)的征收范围为:汇通路和平安南大街交口西北角,包括铁路38宿舍1、2、5、8、9号楼及市装璜厂宿舍1、4、3号楼4、5单元。

公告还强调,自房屋征收范围公布之日起,房屋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下列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这些行为包括:

1、新建、改建、扩建房屋;

2、改变房屋用途;

3、分割转让和分户,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4、非住宅房屋租赁;

5、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公告发布了入户调查登记的具体时间,中华大街南延项目2月15日开始对征收范围内房屋等基本情况进行入户调查登记;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2017年2月10日开始对征收范围内房屋等基本情况进行入户调查登记。从某种角度来说,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更加规范化、合理化。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