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御城西二环旁旧村改造大盘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14 09:04 字号:T|T

摘要:盛世御城主力户型为64-132平米两室-三室户型。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米,紧邻益友北国、祥云国际等大型超市;周边设有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可以享受优质的学区教育;同时盛世御城旁边有多处公园绿化设施,医疗机构也相对完善。

盛世御城主页 详情 价格 户型图 交通地图)西二环旁旧村改造大盘,二期全线封顶。

盛世御城主力户型为64-132平米两室-三室户型。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米,紧邻益友北国、祥云国际等大型超市;周边设有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可以享受优质的学区教育;同时盛世御城旁边有多处公园绿化设施,医疗机构也相对完善。

盛世御城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50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盛世御城旧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