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刚过适合买房吗?这三点你先看看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10 10:19 字号:T|T

摘要:新的一年征程已经正式开启,不少微信的朋友总是这样问我春节刚刚过,适合买房吗?其实,不是说什么时候说适合就一定适合你买房,关键适不适合买房还是看你个人,那么建议你先看看这几个问题

新的一年征程已经正式开启,不少微信的朋友总是这样问我春节刚刚过,适合买房吗?其实,不是说什么时候说适合就一定适合你买房,关键适不适合买房还是看你个人,那么建议你先看看这几个问题:

春节刚过适合买房吗?这三点你先看看

第一:买房目的是什么?

一说到别人买房投资能够一年内挣了多少钱于是蜂拥而至,买房不能随波逐流要明确自己买房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你买房是作为自己单身的简单过度还是买房了一家几口人,还是说买来作为投资。如果你工作那么久了有一定的积蓄,第一次买房来结婚的,那么多出去看看房子,合适的话喜欢的话,不要在徘徊不定了,因为房价只会慢慢上涨。

如果你买房是用来投资的话周边的配套设施,城市的发展规划想必要略知一二,没有这些作为支撑的话怎么也判断不了是否值得作为投资对象,有的人投资能挣钱有的投资不挣钱就在这里。

春节刚过适合买房吗?这三点你先看看

第二:孩子的奶粉钱够了吗?

看到这样的问题有的人肯定想还没当上家长呢!这里呢,其实孩子的奶粉钱够了吗其实是说不单只是生活的开支问题还有就是房子的首付等等问题,买完房子或许你可能存在钱少的可怜的状态,甚至你会开始为着各种生计在做打算,那么这样的买房后产生的生活压力是否做好心理准备。

第三:是否找到合适的房子?

说实在的很多人是有首付的钱,无论你从年头说到年尾都想买房子一直在观望市场你是怎么也买不到房子的。买房子不是说想买就买的,找到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不合适都是天方夜谭。什么样的房子才算适合呢?首先,买的房子离你工作的地方的交通是否便利,房子的质量是否能够让你满意,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户型能否让你为止心动,如果看到一个房子瞬间就有一种爱慕的心,那么好了赶紧买吧,别等了。

春节刚过适合买房吗?这三点你先看看

房价每天一个样,更不要说什么时候是买房的最好时机,看到合适的价钱能接受的趁早,不然房价不知不觉又涨了。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春节购房问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