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土拍上演抢地大战 多轮竞拍热闹非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 发布日期:2017-01-31 15:14 字号:T|T

摘要:12月的土拍就已经是相当热闹了,大批耳熟能详的项目补证。1月伊始土地市场又彰显了不平凡特质。1月6日正定新区土拍,虽然只是两块商务金融用地,但是确上演了开年的竞拍大戏。

12月的土拍就已经是相当热闹了,大批耳熟能详的项目补证。1月伊始土地市场又彰显了不平凡特质。1月6日正定新区土拍,虽然只是两块商务金融用地,但是确上演了开年的竞拍大戏。其中[2016]014经过了26轮竞拍、[2016]015更是经过40多轮竞拍,均被一家拿下。

这番竞拍大戏刚落幕,1月20日高新区一块住宅用地又是经过了26轮激烈竞争,被一枚美女拿下。1月土地市场真可谓热闹非凡的一月,也为2017年的土地市场开个热闹头。

1月土拍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