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可以,为什么就你房贷车贷都办不成?原因在这,快去查查!

扫描到手机 置家新房头条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15 14:17 字号:T|T

摘要:现在办信用卡、房贷等都用到个人征信,一旦有污点,各种申请都通不过。但是,你知道你征信如何么?

大家好,现在办信用卡、房贷等都用到个人征信,一旦有污点,各种申请都通不过。但是,你知道你征信如何么?

来!今天小考拉就来教你们如何查询征信~~

别人都可以,为什么就你房贷车贷都办不成?原因在这,快去查查!

一、网上查征信,4步搞定

第一步:登录官网

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http://www.pbccrc.org.cn/),点击“互联网个人信息信用服务平台”,注册账号。

别人都可以,为什么就你房贷车贷都办不成?原因在这,快去查查!

别人都可以,为什么就你房贷车贷都办不成?原因在这,快去查查!

第二步:升级安全等级

登录账号,升级安全等级。有三种方法:问题验证、银行卡验证和数字证书(U盾)验证。问题验证是最方便的,会问5个关于自己信息的问题,回答对了就行。

第三步:提交申请

提交查询申请。记住这三个地方都要勾选哦!

第四步:查询结果

查询结果。24小时内,征信中心会发一条身份验证码的短信,在下方输入身份验证码即可查看个人信用信息了。每次只能选一个进行查询,都是不收费的~

4

特别注意!征信报告不宜过多查询。一般有借款需求才会查询,多次查询给人一种迫切需贷款又贷不到的感觉,贷款机构会认为你违约风险高,影响贷款结果。

二、信用有污点?不用担心!

如果发现信用记录上有污点,咋办?不要太担心,我们及时还上欠款后,相关记录会在不良行为终止后5年删除,可以重新开始积累更好的记录。

信用卡逾期的,还清欠款后不要立即销卡,继续使用24个月,用新记录覆盖掉之前的。同时,也要谨慎给别人做担保,因为他人贷款逾期可能会出现在我们的报告之中。

如果发现信用报告有误,可以向放贷机构或征信中心(分中心)提出异议并要求更正。一般20天后就能收到异议处理结果了。

别人都可以,为什么就你房贷车贷都办不成?原因在这,快去查查!

最后,希望大家申请房贷和车贷的时候都能够如愿申请到,也希望大家最好不要透支自己的良好信用哈~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房贷信用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