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注意啦!这5种情况会被拒!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日期:2016-12-13 17:26 字号:T|T

摘要: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低、有一定余额,所以受到广大按揭买房者的青睐。但不是有公积金就能办理到贷款的,如果你打算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下面这5点被拒情况一定要清楚!

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低、有一定余额,所以受到广大按揭买房者的青睐。但不是有公积金就能办理到贷款的,如果你打算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下面这5点被拒情况一定要清楚!

重磅!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注意啦!这5种情况会被拒!

1、公积金贷款未结清

如果你的第一套房用公积金贷款买的,但是贷款未还清,那么第二套房就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了,哪怕在第一套房中只是次贷人的角色也不可以。

2、银行信用不良

如果银行有不良信用记录的话,不仅商业贷款行不通,也无法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除非贷款人走正常流程消除不良记录。

重磅!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注意啦!这5种情况会被拒!

3、公积金账号异常

各个地区对公积金贷款有不同的要求,比如缴存比例,缴存次数等,如果账户处于异常状态,比如:余额不足、断缴、补缴等,那么申请也会被拒绝。

4、账户已使用过两次

公积金的使用和商业贷款无关,只记录本身的使用次数。如公积金账户已有两次贷款记录,那也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不管你买的是什么类型的住宅。

5、非住宅、二手房房龄过大和面积过大

非住宅性地产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如:公用房、商住房等;二手房房龄无论是公积金还是商业贷款,都会受到限制;当首套房面积大于140平,二套房也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

可见想用公积金贷款限制条件还蛮多的,但是所有的前提都得先有个良好的征信情况,所以您还等什么?现在就给自己创建一个完美的信用名片。

石家庄置家网惠民大推荐,买好房,上置家网!安家置业就找置家网!轻松购房,快乐置家!您买房路上私人置家顾问,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