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限行公交免费期间,交了的公交月票卡该怎么办?

扫描到手机 置家新房头条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6-11-18 13:52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限行公交免费期间,有朋友反应已经交了的公交月票卡该怎么办?

石家庄限行公交免费期间,已经交了的公交月票卡该怎么办?

石家庄限行公交免费期间,有朋友反应已经交了的公交月票卡该怎么办?

记者了解到说:想要退12月的月票钱,只能去建设大街槐北路的公交总公司营业厅退款,周末无休,工作时间8:30-18:30。需要按照退卡退费处理,也就是把月票注销,把除了11月以外的所有冲过的费用都退回

如已经充值了2016年12月,2017年1月-3月的月票,会把四个月的一并退回,2016年11月的费用不退回

公交卡等到需要用月票的时候再重新办理新的月票卡。记得带身份证和月票卡!

观澜公馆,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6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