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国宾壹號——从“心”出发 多彩未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17 11:41 字号:T|T

摘要:2016年10月15日,从“心”出发,多彩未来爱画美术教育毕业典礼在天山•国宾壹號营销中心如期举行。

2016年10月15日,从“心”出发,多彩未来爱画美术教育毕业典礼在天山•国宾壹號营销中心如期举行,现场火热的氛围温暖了略显凉意的秋天,近百名爱画美术毕业生齐聚现场,随着视频播放出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绘画瞬间,充分展现了每个孩子的成长历程,孩子们认真、专注的神情和天马行空的创造力魔力般地充满了整个营销中心。

爱画是孩子们的天性,学习美术,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审美观,熏陶艺术感觉,对智力、脑力和动手能力都是极为有益的锻炼方式。本次毕业专题活动现场,所有毕业生的成长历程中的作品都被精心制作成了学生的成长手册,毕业生们不同阶段、不同形式的绘画作品让人大开眼界,无论是人物,建筑,还是信手涂鸦等等,都惟妙惟肖。随着校长讲话、家长寄语,以及最后学员的毕业典礼及升班典礼的举行,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学员家长们纷纷起立,用自己的手机记录孩子成长路上的重要瞬间。

接下来,由“爱画美术”教育机构特邀请秦川艺校的音乐老师们到场进行表演助兴,充分韵味的歌声、精彩的乐器演奏,与现场的氛围融为一体,孩子们仿佛沉浸在了艺术的海洋。

目前,天山•国宾壹號158-175㎡墅境洋房,首层大境花香庭院,顶层别致瞰景阁楼。典藏洋房住区,尊贵26位虚席以待,享受国宾礼遇的选择良机,不容错过。 

国宾专线:6657 0888

接待中心:天山大街和长江大道交口东南角 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厅一层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置家网美术爱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