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河北,巅峰国际”

河北国际商会广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8 16:01 字号:T|T

摘要:2016年9月8日,河北国际商会广场新品发布会在中茂海悦大酒店圆满落幕。

2016年9月8日,河北国际商会广场新品发布会在中茂海悦大酒店圆满落幕。这次新品发布会众多房地产界领导、精英人士、意向客户纷纷到场参与,不仅仅对河北国际商会广场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还有许多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启动仪式

高峰论坛

河北国际商会广场作为河北省贸促会联合副会长企业盛通房地产恢弘打造的33万㎡京津冀环球贸易总部级综合体项目,自发声以来受到了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这次新品发布会中许多主流媒体也都来到了现场报道这一盛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午9点,伴随着一段气势恢宏的舞蹈,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盛通房地产董事长张晨女士致辞,她表示“对于河北国际商会广场项目的首次亮相,感谢各位领导及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国际商会、业界同行和媒体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起点,使河北国际商会广场项目成为河北省连接世界各国经贸往来的窗口,成为河北省对外贸易的桥梁与纽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开场舞

盛通房地产董事长张晨女士致辞

随后,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先生也在讲话中表示,“京津冀贸易促进事业协同发展给河北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相信河北国际商会广场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河北企业提供国际领先的发展平台,为河北会展贸易贡献力量。”

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先生致辞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名誉顾问李水源先生在讲话中提到政府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对于活动的意义就是为了开发本区位优势,宣传正确健康的投资理念。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名誉顾问李水源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

接下来,盛通房地产营销副总李客先生对河北国际商会广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对新产品的推介使更多的人了解到河北国际商会广场的区位优势、周边丰富的配套设施、以及着力打造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花园式商业街、品质住宅等高端业态为一体的石门首席“国贸经济圈”。

盛通房地产营销副总李客先生致辞

盛通房地产营销副总李客先生讲解项目

稍后,进入到活动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那就是众多精英人士参加的高峰论坛,分别对京津冀贸易促进事业协同发展”将给石家庄乃至河北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2016年房地产市场热度不减,二三线城市热度持续升温、河北国际商会广场的亮点和优势,怎样借南城利好,带动项目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的地产界精英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性探讨,对河北国际商会广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高峰论坛

国外友人歌唱表演

高峰论坛结束后,河北国际商会广场分别与戴德梁行、上海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球供应链联盟、河北旭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和新产品发布会的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歌唱表演

河北国际商会广场新产品的发布预示着这个国际化的优质项目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倾力打造这一个省会唯一国际会展商务综合体,相信在河北国际商会广场的带动下,石门首席“国贸经济圈”将会如期的进入到人们的视线当中,给石家庄一个不一样的新南城。

小提琴弹奏

活动现场

河北国际商会广场位于南二环附近建通街与仓丰路交汇处西北口,总建筑面积约34.2万㎡,项目包含超价值尚品住宅、国际5A写字楼、多功能精装公寓、繁华商业街区,是城南重量级的城市综合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