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北京新房成交涨34% 二手房单周交易量破6000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6 17:22 字号:T|T

2016年第36周(8月29日-9月4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3194套,环比上涨34.7%。

分类型来看,普通住宅上周交易量下滑了7.0%,继续在七、八百套左右徘徊;因无新项目入市,自住型商品房继续走低,上周仅成交9套;别墅交易量上周大增,环比增长50%,单周交易量超过200套。

公寓类产住宅(普通公寓+酒店式公寓+商住公寓+LOFT公寓)交易量上周大涨62.1%,自33周以来连续增加,交易热度再次上升,金地未未来、新奇世界御马坊、西山湖雲空间、首开万科城市之光、旭辉26街区等项目的公寓类产品在上周占据了项目交易量排行榜的前几位。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近期北京自住房并无新项目入市,公寓类项目则有不少新盘,一减一增之下导致了自住房、公寓类住宅交易走势的逆转。但 “普通住宅+别墅”的商品住宅交易量并无太大变化,整体新房市场依旧比较稳定。

二手住宅成交上涨11% 18周后再破6000套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6年第36周(8月29日-9月4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6604套,环比增长11%,时隔18周后,单周交易量再次突破6000。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北京二手房市场表现出了连续上扬态势。一方面,6月实施房源核验新政导致交易量大跌之后,市场在7、8月出现了技术性回调;另一方面,近期限购和信贷政策将收紧的传言引发了市场恐慌,后续市场需求被挤压提前,所以市场连续升温。而随着房源核验因素的淡化,未来的政策走向或将成为影响市场最重要的因素。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新生活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北京新房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