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尚城—夜闪购•房展夏令营惊艳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5 16:34 字号:T|T

摘要:金九银十,乘政策东风,促市场繁荣,中山尚城—夜闪购·房展夏令营于2016年9月2日18时,在勒泰中心一层大厅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彩蛋连连、互动游戏引爆全场;更令人惊奇的是,有位中山尚城的业主竟在现场向心爱的人求婚!

金九银十,乘政策东风,促市场繁荣,中山尚城—夜闪购·房展夏令营于2016年9月2日18时,在勒泰中心一层大厅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彩蛋连连、互动游戏引爆全场;更令人惊奇的是,有位中山尚城的业主竟在现场向心爱的人求婚!

2016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在政策利好的指引下,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价格,都呈现了惊人的增长,不断刷新着近年来的成交记录。本次房展将10多家分布在石家庄各区的优质代表性楼盘项目网罗在一起,免去在炎炎夏日奔走全城费时耗力的不便,为购房者提供面对面了解项目,品鉴楼盘的最好机会;因此吸引了石家庄购房者的极大关注!(来源:房天下)

项目名称:中山尚城

项目地址:中山西路与上庄大街交口北行50米路西(国源朗怡酒店南临)

扫一扫!!!有惊喜!!!

置家网

新房新生活

新房安新家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中山尚城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