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尚城 荣耀开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2 14:58 字号:T|T

摘要:8月21日!中山尚城再次荣耀开盘,数百购房者蜂拥争抢,现场异常火爆,最终中山尚城以骄人的战绩,在石家庄楼市又一次上演场热销大戏。

8月21日!中山尚城再次荣耀开盘,数百购房者蜂拥争抢,现场异常火爆,最终中山尚城以骄人的战绩,在石家庄楼市又一次上演场热销大戏。

中山尚城一路长红,劲销传奇震撼省城!

8月21日,中山尚城再次开盘,引爆楼市抢购热潮!

早上7点多就有客户前来签到领取入场券

虽然当日天气炎热,但依然无法阻挡购房者的抢房热情。一大早就有客户前往开盘地点外排队等候!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开盘仪式在上午8:30准时启幕,此时,已有数百位购房者蜂拥在此,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随后开盘仪式依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购房者依次排队,等待逐轮摇号,每个人都摩拳擦掌,期待着能够摇到靠前的号码,尽早优选中意的好房子。

领导致辞

摇号箱抽取获奖者

摇号领取选房卡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追捧热情空前高涨

热火朝天群情激昂的选房、签约竞相争抢!本次推出的92--115㎡户型受到空前追捧,劲销极其火爆!客户争先恐后选房签约的热情,令销售人员应接不暇,选房开始不到50分钟所推房源就被一扫而空!

选房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项目的厚爱,现场临时加推部分房源;虽然多等了一些时间,但也抵挡不住大家的购房热情!加推房源再次售罄!

中山尚城冠领鹿泉区楼市新高,用骄人的成绩,在次谱写热销新篇!

中山尚城,热销全城!

咨询中心:国源朗怡酒店南临

城市展厅:益友百货一层北国电器入口

项目地址:中山西路与上庄大街交口北行50米路西  

开发商:河北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中山尚城住宅荣耀开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