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踮脚尖儿就能买新房 最低每平5600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4 16:58 字号:T|T

摘要:“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买房季的来临,让不少人蠢蠢欲动,但房价和自己囊中的钱,总是达不到平衡状态。

福润雅居

推荐理由:交通方便快捷,项目距东二环快速路1000米,出行快捷, 公交线路有二环1路/2路、116路、32路、K32路;有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途经项目。

最新动态:

福润雅居规划5栋电梯洋房,1#、3#在售,6层,5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面积区间两室户型面积90平,三室户型面积区间90-137平;均价5700元/平,优惠一万抵两万。2#、4#待售,7层,4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面积89-137平米;5#待定。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

详询电话:0311-66683355/33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新生活

置家网

新房安新家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福润雅居电梯洋房优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