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公园里面原来是这样的! 你绝对没见过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无线石家庄 发布日期:2016-08-23 09:00 字号:T|T

摘要:目前,备受市民关注的体育公园南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预计今年十月一日将正式向公众开放,届时,石家庄将再添一座绿意盎然的休闲好去处。公园现在内部情况如何?这就带您去现场看看。

好消息!

目前,备受市民关注的体育公园南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预计今年十月一日将正式向公众开放,届时,石家庄将再添一座绿意盎然的休闲好去处。公园现在内部情况如何?这就带您去现场看看。

体育公园南区位于塔南路与南二环之间,东西两侧以两条规划路为界,总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一座能够满足市民各种健身需求的综合开放性公园。

在现场看到,原来光秃秃的公园建设现场现在一片葱翠,已经种上了国槐、雪松、法桐、油松、樱花、碧桃等树木。

自3月初以来,体育公园已栽植乔灌木2256株,栽植地被及草坪10000平方米。

为了防止树“感冒”,减少水分蒸发,保证成活率,一些高大的雪松及部分新栽植的绿植都被黑色遮阴网包了起来。

将来除了绿树成荫、姹紫嫣红的美景之外,体育公园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建成之后,将是目前省会唯一的一座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的公园。

体育公园内将设置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攀岩墙、林荫健身器械等各种运动场地。

市民可以尽享健康慢跑道、门球场、林荫器械健身、儿童活动场地、林荫乒乓球、羽毛球场、5人及7人足球场等各类活动,完全免费。

目前,这些场地均在紧张的施工当中,预计9月25日完工,保证十月一日前完工,如期开放。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体育公园绝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