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深坑酒店” 地下17层水下两层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2 15:55 字号:T|T

摘要:近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已基本完成其地下工程的建设。建设方预计,2017年底酒店可实现工程竣工并试营业。“深坑酒店”选址在旧采石场形成的深坑,建成后酒店将拥有370间客房,包括地上两层、地下17层和水下两层。

近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已基本完成其地下工程的建设。建设方预计,2017年底酒店可实现工程竣工并试营业。“深坑酒店”选址在旧采石场形成的深坑,建成后酒店将拥有370间客房,包括地上两层、地下17层和水下两层。

8月16日航拍建设中的“深坑酒店”。

“深坑酒店”位于佘山脚下,是一座深达80米的废弃大坑,该深坑原系采石场,经过几十年的采石,形成一个周长千米、深百米的深坑。酒店高度约70米,共19层,分为坑外和坑内两部分,坑外为3层,坑内16层,其中有2层在水下,包含酒店客房、会议、餐饮层。

它是世界海拔最低的酒店,也是世界上首个建设于坑内的五星级酒店。整个项目投资上百亿,是天然室内花园、大型景观瀑布、景观总统房、水中情景房等合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建筑。

早在2006年,深坑酒店就已立项,但要建造这样一个上下高度落差之巨大的深坑酒店将是一个极其复杂、浩大的工程,因其“深度”也将同时带来无数的建筑技术难题,其中尤其包括消防、防水、抗震等难度系数很高的问题。无论在地下空间的运用,地质方面的考查和研究论证,以及建成后的使用和管理,都没有先例可查,要想在科学论证的保障下,在一个废坑上创造建筑奇迹并非易事,设计方案反复被调整,开工时间也被多次推迟。

深坑酒店由迪拜帆船酒店原班设计人马——阿特金斯团队担任建筑设计。

结合酒店基地采石坑的特点,酒店还引入了蹦极中心、水下餐厅、景观餐厅、水上SPA、室内游泳池等适合崖壁和水上活动等多种娱乐服务。除蹦极中心和景观餐厅位于地面层外,其余项目均临水设置。

深坑酒店因为有水下情景套房、与崖壁的自然资源融合定制的空中花园、从相同高度的悬崖上垂挂而下的壮观瀑布、搭积木一样建造的钢结构抗9级地震建筑等等亮点,每一处建筑都会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建筑和景观奇迹而出名。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上海深坑酒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