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协作共赢

荣鼎集团携手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

——签约入驻荣鼎`金座商业广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3 15:47 字号:T|T

摘要:8月12日下午,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在荣鼎天下售楼部一层大厅盛大启幕——荣鼎集团与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 协作共赢“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8月12日下午,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在荣鼎天下售楼部一层大厅盛大启幕——荣鼎集团与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 协作共赢“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荣鼎集团领导、海昌集团代表、新华区人民政府领导,以及省内30多家社会主流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随后荣鼎集团领导徐总率先上台致词拉开签约仪式的序幕,徐总首先对各位嘉宾莅临表示最热烈欢迎,并对荣鼎金座在未来新商圈的发展充满信心,徐总表示荣鼎金座商业广场具备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同时具有完善的市政、交通、商业配套,非常适合商业综合体的繁荣发展。荣鼎金座商业广场将打造成为一站式娱乐、教育、餐饮、观影于一体的主题商业中心,坚信抓住机遇,塑造精品,释放活力就能实现中华北商圈新的升级,荣鼎金座商业广场成为石家庄商业地产中价值增幅的典范。

主持人开场

荣鼎集团徐总讲话

接着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杨总上台致词,介绍海昌海洋公园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运营商,在动物繁殖保育、海洋世界运营及主题公园发展方面拥有超过10年行业经验,海昌控股在大连、青岛、天津、烟台、武汉、成都及重庆分别经营着八个主题公园,在专业化的管理和运营方面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 杨总表示在实体商业中,海洋馆+购物中心”作为全新的商业模式,海昌一直在积极寻找大型商业地产商洽谈合作开发室内小型的海洋馆和儿童娱乐产品。荣鼎金座,处于商业核心区的星级区域,作为石家庄城市北部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第一,具备独天独厚的区域优势,紧邻城市主干道;第二,交通便利,且紧邻地铁3号线,是人流和商流的汇聚地,第三,周边聚集了多个大型高端居住区,给后期商业提供很有利的消费支撑。第四,荣鼎集团作为我们合作伙伴,也是河北省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由荣鼎集团打造的荣鼎金座商业广场有雄厚的品牌实力沉淀,商业发展前景自然毋庸置疑。

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杨总上台致词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首次进驻石家庄的海洋主题公园运营商,将为石家庄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建成后的海洋公园除了动物展示外,还将娱乐元素和海洋科普知识内容融入其中,开业后,不仅仅为荣鼎金座商业广场带来稳定持续的客流,更为整座城市的旅游带来新的“风景线”。

随后,新华区区政府领导致辞仪式上表示,新华区政府将继续加强管理与服务,强化督导措施,制定相关政策,积极协助项目的招商工作,为项目招商铺平道路,推动招商的快速发展,促进新华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新华区人民政府领导致辞

随着大家热情掌声,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签约仪式,荣鼎天下项目——荣鼎金座商业广场&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双方领导盛大签约,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见证荣鼎金座商业广场携手一线品牌商家,引领石门商业华丽升级,预示着荣鼎金座商业广场将成为石家庄乃至河北省区域内最时尚、最酷炫 、最具升值潜力的商业中心。

最后进入本次活动的问答环节,各家媒体纷纷踊跃发言,从荣鼎金座商业广场定位、特色、优势、签约品牌商家、海洋馆入驻后发展情况及目前写字楼销售等方面,向“荣鼎天下招商总监/营销总监邵晨“”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总经理朱宁“现场提问,两位负责人对媒体朋友的问题一 一作了解答,让大家对整个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荣鼎金座项目与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荣鼎集团与海昌海洋公园控股集团的这次的强强联合可以互利共赢,创造新的商业传奇。

10月入住,是时候换写字楼了!

中华大街 地标级办公 36—1875

荣鼎·天下5A智能甲级写字楼,中华大街地标型企业办公,地铁3号线直达,10月入住,36—1875㎡纯商务办公空间,灵动组合,自由分割,低门槛,高收益,赚大钱!

 荣鼎金座,城北核心3万㎡Living Mall商业广场,品牌全面招商。

恭迎品牌商家入驻400-6803-111转1079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荣鼎集团海昌海洋公园强强联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