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鼎集团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5 09:20 字号:T|T

摘要:近日,荣鼎集团在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中竞得了编号为【2015】00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将于本周内取得了《成交确认书》。

本公司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荣鼎集团在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中竞得了编号为【2015】00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将于本周内取得了《成交确认书》。

现将地块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竞得地块具体情况

二、 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的意义

荣鼎集团成功取得编号为【2015】005地块的使用权,项目的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是完全按照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规定进行竞买取得的,向市场展示项目地块各方面的合法性的同时,再次为市场客户注射一支强心剂,增强客户信心。

特此公告。

石家庄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荣鼎集团土地使用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