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两项目引入10亿信托 持股比降至51%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6-08-04 08:49 字号:T|T

摘要:8月3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与华能贵诚签署河北廊坊市永清孔雀城和霸州青旅增资协议的公告,涉及引入资金10亿元,华夏幸福对两个项目公司持股降至51%。

8月3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与华能贵诚签署河北廊坊市永清孔雀城和霸州青旅增资协议的公告,涉及引入资金10亿元,华夏幸福对两个项目公司持股降至51%。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拟通过设立信托计划,以信托计划募集资金向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永清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3亿元、向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霸州青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7亿元。

交易完成后,华夏幸福全资子公司京御地产将持有永清孔雀城和霸州青旅51%的股权,而华能贵诚持有二者49%的股权,华夏幸福对两项目公司仍持有控股权。

据了解,华能贵诚的主要股东为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等业务内容。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华夏幸福10亿5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