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创新 王文学用实力抢占制高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8 17:12 字号:T|T

摘要: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投资运营企业集团,华夏幸福多年致力于打造融科技研发、产业发展和城市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科技产业新城,在企业发展近16年的风雨历程中,王文学以先于他人的眼光带领华夏人同进步、共发展。

伴随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我国的市场经济发展进入快车轨道,近几年各行各业中谈得最多的话题便是升级、转型、创新,如何把握机遇、找准市场成为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而这一系列的举措与实践对于王文学来讲,似乎早已轻车熟路。作为华夏幸福的当家人,王文学坚持走创新型发展道路,用实力抢占行业制高点。

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投资运营企业集团,华夏幸福多年致力于打造融科技研发、产业发展和城市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科技产业新城,在企业发展近16年的风雨历程中,王文学以先于他人的眼光带领华夏人同进步、共发展。在产业新城开发建设初期,王文学所在的华夏幸福就跳出了“就园区建园区”的局限,创新性的确立了以“以产促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共同发展”的发展道路。

同时,王文学携手员工并整合各方面资源,开发并建设了第一个产业新城——固安产业新城,如今的固安产业新城已经形成了集航天技术研发、应用、服务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五大产业集群也已经初具规模,它们作为固安主要的经济发展动力之一,推动着整个区域经济的繁荣向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王文学近一年来又有了新的发展思路,与白洋淀科技城建设合作、强强联合清华大学等等一系列举措都印证了王文学对企业发展的远见卓识。在王文学看来,企业要往高处走,逐步实现精细化,高端化。只有这样,企业才更有朝气,也将继续蓬勃向前。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华夏幸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