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宅,荣耀一生;奥北公元,人居典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8 16:12 字号:T|T

建筑的意义是为更有品质的生活,人类的这一初衷几千年来都从未改变过。经历几番变迁洗礼,经济高度发展,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愈加紧张的当下,已有越来越多的现代都市人对于建筑的追求导向已由华丽丽转向更加健康自然,对自然愈加渴求。越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央中心,越需要精致舒展的自然生活居境。

奥北公元,精研国际建筑与社区文化,融入健康人居体系,于城市中心之上,将一抹清新绿意轻轻晕染开,实现都市人追逐自然的理想人居梦想。

(实景拍摄)

匠心筑家,健康大宅荣启华美健康生活

(实景拍摄)

奥北公元,是南海集团在石家庄开发的第五大实力巨作,于省会北拓核心板块——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臻筑百万平米奢华健康生活住区。从项目规划之初就秉承“奢华健康”的开发理念,在住宅研发中强调人与建筑、人与自然和和谐共生,重视将生态资源和人文服务运用在社区规划中,以此满足人们对健康宜居的要求。规划多种健康配套,并首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为尊贵居者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助力实现健康人居梦想!

高标准精心选址,从源头保证健康理想生活

当今的快节奏生活,每天奔波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对人的身心健康是巨大的考验。对于现代化都市来说,理想人居已不仅仅是对人文、科技的追求,更多的是对于生态环境的考量。奥北公元不仅在社区规划、景观配套上注重对健康因素的考量,在土地选址上,更是高标准精心考察。从土壤质量、土壤环境、土壤健康状况、水源、空气质量等多方面严格把关。极尽苛责,只为求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为居者打造真正健康的理想生活。

16重园林景观,豪景相伴健康相随

(实景拍摄)

奥北公元将自然景观与城市人文相融合,打造绿色自然的城市居境。中、美、法三国名师联袂打造出同步欧洲的五大特享主题景观,16重园林盛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旖旎美景,让居于此地的您与自然更亲密的接触,享受自然对贵族健康生活的馈赠,品味自然与人文融合的大美意境。

高科技新风系统,尊享绿氧健康生活

(实景拍摄)

奥北公元在响应国际标准的居住理念上,将人居科技细节注入业主生活点滴,国际知名品牌新风系统高端科技材料的应用,有效隔离雾霾等有害物质,设备自身的自动恒温加热功能,24小时连续有效换气,随时提供绿色活氧,降低空调能耗,轻松实现鲜活、自然的绿氧人居生活!

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涵养健康人生

奥北公元首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涵盖医疗、教育、生活、运动四大内容。

在医疗方面,奥北公元重金配备7500㎡社区医疗基地,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做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问诊服务。同时定期组织健康体检,提醒事业忙碌的你,不要忽视健康。

教育方面,全链式精英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生活方面,365天24小时物业管理团队贴心服务,随时守护业主生活;

运动方面,奥北公元配备全能健身场地,标准50米8泳道游泳馆、壁球馆、击剑馆、斯诺克桌球馆、瑜伽馆、羽毛球馆、多功能健身房等19座标准配置运动场馆,拥让您抱激情飞扬,自然活力的人生!

(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健康大宅奥北公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