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名师,放飞梦想

奥北公元“教育智慧”盛宴公开课完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2 14:36 字号:T|T

为孩子成长送上一份特殊的精神礼物,6月22日奥北公元特邀“中国十大新锐讲师”之一、知名青少年素质教育导师、未来领袖特训营导师、268家企业常年经营顾问、北京人间远景文化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赵绪先生亲临授课“对话名师,放飞梦想“——教育智慧盛宴盛大举行,百余名业主家长孩子及关注少儿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聆听、探讨、交流孩子的有关教育问题,不但为广大业主和到场来宾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教育导师的交流机会,也为各位家长朋友“传道、受业、解惑”,提供多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帮助他们未来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交流,也让孩子能更加科学快乐的成长。现场参加活动的家长一致反映,此次活动所传授的有关孩子教育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让他们对家庭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

感受名师启蒙力量

“严父慈母唱双簧”式的传统教育模式,显然已经不适合当下社会的发展需求了,而家长们又往往都不具备专业的儿童教育常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解决呢?奥北公元总是想到前边,做到前边。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宾客云集,光彩熠熠,家长们重回课堂,再受教育。一场家庭教育的思想盛宴,在这个暑期,为孩子铺垫成功的坦途,插上梦想的翅膀。

作为一次事关家庭未来的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广泛而热烈的关注。本次盛宴的邀请函,一时成了抢手货。毕竟,一次专业权威人士的“点拨”,一次针对性极强的演讲或着授课,可以影响到人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让孩子的命运走向,从此不同,也让成功离孩子更近。所以,面对有限的名额,难得的机会,家长们表现出了和抢购奥北公元一样的踊跃与积极。

有一句话说得好:“现在社会需要教育的不止是孩子,更是家长”因此,本次奥北公元为家长带来用智慧轻松教育孩子的讲座,引发了家长的极大热情。讲堂上,家长无不认真听讲并不时记录下听课感受,讲座全程,到场的家长无一中途离场。

+活动现场照片)

激发家长教育智慧

本次公开课从早上到下午,持续了整整一天。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洗耳恭听。赵绪先生用诙谐幽默却又鞭辟入里的语言,通过实例为家长朋友们解说了青少年教育中出现的诸多问题以及解决技巧。深入浅出、精辟到位的讲解,互动性强又不乏幽默感,引起了在座广大家长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家长们纷纷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在现场认真地做着笔记,好方便以后随时查阅及进行参考。奥北公元还为广大家长特设了对话环节,给家长们一个近距离接触教育专家的福利。很多家长都是早早的前来,希望得到一个前排的座位和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在提问环节,大家纷纷要求发言。赵绪先生也即兴回答了现场家长的诸多教育问题,让家长们获得了更多的教育智慧和方法。直至授课结束,仍有不少家长留恋现场,与赵绪先生亲密交流。由此可见,一次高水平的讲授体验,对于教育的意义有多大,对于家长的引力有多强。现场一位家长表示说:“因为任何领域的成就都无法弥补在孩子教育上的失败,所以我觉得这堂课是价值百万的。”同时,很多家长都表示不虚此行,希望奥北公元今后还能举行类似的讲座,给大家更多机会学习如何与孩子相处,增强亲子关系,共建和谐家庭!

+活动现场照片)

奥北公元,位于省会石家庄城市规划新中心——建华大街丰收路交汇处,是香港南海集团深耕地产15载,在石家庄的第五大实力巨作。作为一家责任担当的实力企业,深知一个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越的学习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性,奥北公元定制“全链式精英教育体系”,以一流师资、国际领先教育模式,为孩子打造了一条坚实无比的教育起跑线,更不定期邀请赵绪先生这样的“强力外教”,为广大业主进行针对性极强的儿童青少年素质专业辅导。

作为省会百万平米奢华健康生活体,奥北公元健康大宅正在热销中,终极置业,荣耀一生。

项目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奥北公元名师教育智慧盛宴公开课完满落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