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路与东二环交口东南匝道改造施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18 08:55 字号:T|T

裕华路高速口是市区主要堵点之一,为缓解拥堵现状,市治堵办按照综合治理交通拥堵工作方案要求,在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将对部分路段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为,在自南向北经东二环上裕华路的东南侧匝道基础上,重新开辟一条机动车道,并对二环路管理处门前进行渠化改造,压缩管理处北侧分隔带,相应改造局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同时迁移高速入口南侧的LED显示屏及绿化设施,使进入高速路的行车道与东南侧匝道直接连接。大大提高裕华路高速入口道路通行能力。

本次改造工程已自5月15日起由市城管委具体组织实施,工期为30天,为降低对交通影响,施工作业均安排在23:00至次日凌晨5:00进行,白天不施工。

综合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裕华路东二环改造施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