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北苑 0元购车位 现房首付仅3.6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30 15:03 字号:T|T

摘要:龙海北苑五证齐全,4188元/平方米,首付20%享受99折优惠,首付30%享受98折优惠,首付40%享受97折优惠,一次性享受95折优惠。龙海北苑82-92㎡两室,106-133㎡三室户型在售。

龙海北苑

龙海北苑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位于和平西路与海山大街交汇处,五证齐全,4188元/平方米,首付20%享受99折优惠,首付30%享受98折优惠,首付40%享受97折优惠,一次性享受95折优惠。龙海北苑82-92㎡两室,106-133㎡三室户型在售。咨询电话:0311-82100777/888

龙海北苑规划18层板式小高,主推80-106㎡户型,主体封顶。龙海北苑首付3.6万,月供仅需1500元,轻松入住和平路。另有地下车位0元购,不用花钱给车安个家,老客户带新客户另有3000元现金大礼。

龙海北苑东托石环路,北依太平河,是集多层、小高层、高层于一体的大型园林式住宅社区,将居住、休闲、运动融为一体,使人文设计与自然完美结合。两居、三居全明设计,南北通透独具特色的健康户型,给您的生活充满阳光。

龙海北苑小区内配有幼儿园、超市、社区医院、双层地下停车场、文体休闲广场等生活设施;周边的学校、商场、超市、银行、医院,是您便捷生活的保障。

全新居住形式,亲水生活空间,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社会进入高速时代。

生活进入电梯时代

精致景观细节,唯美主义的生动演绎

少点噪音,少点污染,采光一流,通风一流

让您呼吸的空气都比别人新鲜

小区集多层。小高层。高层于一体的大型园林式住宅区,全明户型设计,两居三居经济适用的超大生活空间,纵深客厅。开阔外飘观景阳台,满足您大时代的尊贵。

责任编辑:张会欣 关键字:龙海北苑现房车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