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燕赵,世界奇赏

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11 09:55 字号:T|T

3月12日,中国旅游总评榜组委会河北分会成员齐聚天山·世界之门现场,由燕赵都市报主办、天山集团承办的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即将揭晓。未来几天,来自全国的百家主流媒体与单位将齐心合力,共同评选出2015年度河北旅游业的佼佼者和最具魅力的旅游品牌。

中国旅游界“奥斯卡”,专业评鉴燕赵美景

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创立,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燕赵都市报启动了2015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专家评议、记者走访、网络投票、电话投票等方式评选出上年度在河北旅游业界有优异表现的旅游机构、企业、品牌、产品及年度领军人物,从而突出河北旅游事业的发展进步与成就,提升燕赵美景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本次评选活动获得了河北省各界的大力支持。据悉,河北省政府部门、旅游协会、各大主流媒体等代表均将出席颁奖盛典现场,而天山·世界之门作为全球唯一燕赵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担当起承办本次颁奖盛典的重任。

千人齐聚天山·世界之门,共襄河北旅游发展盛典

在政商文化各界的积极倡导下,河北省内各大旅游业内领导、工作人员及行业精英将齐聚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文化旅游地标”、“2015年度最受欢迎十大景区”、“2015年度最受欢迎十大旅行社”等多项重要大奖的落定,致力于发掘河北旅游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河北旅游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颁奖盛典上还将举办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颁奖盛典暨燕都银发族联盟成立大会。燕都银发族联盟是专为老年人打造的学习、娱乐、交流联谊的平台,旨于召集心态年轻、朝气蓬勃、乐于学习、热爱旅游的银发族成员,圆“我心不老,共游世界”的梦想。

燕赵文化旅游综合体,燕赵魅力的承载平台

旅游业的发展不仅关系到城市经济水平,更是城市文化与魅力的集中展现。因此,天山集团作为河北省在香港上市的首家本土企业,长期以来倾力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打造出50万人共赏的河北首届燕赵文化节等燕赵盛事,同时也致力于将燕赵美景积极呈现于世,本次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颁奖礼必将在天山集团的不懈努力之下,展现出尽善尽美的宏大规模与社会影响力。

充分代表城市文化特质的天山·世界之门,由国际建筑设计领域顶尖的专业机构联合设计,以燕赵文化为项目整体特色,打造世界文旅综合体样板,展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天山集团500亿巨资的雄厚背景之下,天山·世界之门以弘扬城市底蕴为核心,规划燕赵魂、生命谷、金融心、自贸港、创业城五大核心区,成为河北省商务、文化、旅游的一张璀璨名片。

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即将在天山·世界之门的揭晓,消息一经传出,已在石家庄引起了广泛热议,这不仅是河北旅游界的一次盛事,更是人们认识燕赵、热爱燕赵的一次契机,同时也将以天山·世界之门为平台,实现对燕赵未来的全面憧憬。

敬请关注0311-6619888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燕赵世界之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