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质天山 领航未来——天山·世界之门首开三大核心区项目推介会隆重召开 全城共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4 17:17 字号:T|T

摘要:基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全局视野,天山·世界之门率先垂范,在世界级资本纷纷抢滩京津冀之际,凭借其400万平米的恢弘气势,达成对全球商务力的高效聚 合。8月23日,备受瞩目的天山·世界之门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几百位意向客户与媒体界人士共同参与这次盛宴,见证石家庄未来城市封面——天山·世界之门 的宏图与风采。

基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全局视野,天山·世界之门率先垂范,在世界级资本纷纷抢滩京津冀之际,凭借其400万平米的恢弘气势,达成对全球商务力的高效聚 合。8月23日,备受瞩目的天山·世界之门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几百位意向客户与媒体界人士共同参与这次盛宴,见证石家庄未来城市封面——天山·世界之门 的宏图与风采。

活动现场

领导致辞

几 百位嘉宾齐聚天山·世界之门,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引发了众人的感叹,作为省会经济和创新发展的排头兵,高新区发展非常迅猛,区域内的支柱产业在社会效 益、带动就业、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与巨大作用。正是凭借着其无可替代的地段优势、成熟的商贸环境、高端知名度、优厚的政策扶持,400万平米 的世界级产业集群综合体才选择势起于此。

产品推介会以时尚奇幻的现代风格火热开启,充分展现出天山·世界之门引领未来的魅力。开阔的大厅内 座无虚席,项目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纷纷登台致辞,正式公布天山·世界之门的空前规划与打造意义。项目领导在发言中表示,天山·世界之门是天山集团秉承全球 最先进的城市开发运营理念,斥资300亿打造的世界级产业集群综合体。围绕450米地标建筑燕赵塔及万国商品博览城而铺展燕赵魂、金融心、创业谷、自贸 港、未来城等五大板块,强势比肩北京国贸、天津响螺湾的世界级经济核心区。

客户签到

乐队演唱

而 此次推介会重点推出的三大核心区,分别是25—300㎡海洋主题商业广场、50-69㎡燕赵风情商业街,以及30-66㎡花园式商住物业——U米公园,这 三大核心区是天山·世界之门首次问世的重磅作品,在新城市中心、双地铁交汇、紧邻海世界核心商业圈等价值优势下,必将成为石家庄最具投资力的升值产品。

获奖客户

现场抽奖

作 为本次盛会的重头戏——U米公园样板间首次亮相,嘉宾们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纷纷走进U米公园体验式样板间参观。作为花园式商住空间,U米公园在景观 打造上颇具创新,以茂密绿植与景观小品营造出愉悦舒畅的环境,为办公或居住都带来惬意感受。此外,人们对U米公园的户型设计也赞不绝口,虽然是小户型为 主,但整体格局通透开阔,大开间小进深的设计令办公居住两相宜。并且远超于市场规格的层高设计,不仅给人以舒畅的感受,更可根据需求自由分割组合,实现户 型的立体变化,性价比非常惊人。

客户参观样板间

在 项目推介会的结尾,随着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表演、一项项大奖的抽取,天山·世界之门的实力与形象也已深入人心,人们由衷认同,这不仅仅是一个房地产项目,而 是一个为石家庄引进产业总部的战略承载区,一个弘扬冀商精神的现代化平台,将助力石家庄携手京津,共同创造世界第六大都市圈,为激发石家庄全速前进贡献能 量。敬请关注。

关键字:世界之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