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国宾全能空间生活价值全解析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1 08:49 字号:T|T

摘要:作为天山•国宾壹號高层的王品之作,目前在售的国宾22号楼,整体设计与国宾洋房高规格设计接近,南向双主卧套房、多卫系统、11米阳光面等空间优势,让国宾高层完整享受到犹如天山经典洋房一般的居住品质,并且价格却仅仅只是高层价格。

作为天山•国宾壹號高层的王品之作,目前在售的国宾22号楼,整体设计与国宾洋房高规格设计接近,南向双主卧套房、多卫系统、11米阳光面等空间优势,让国宾高层完整享受到犹如天山经典洋房一般的居住品质,并且价格却仅仅只是高层价格。

87㎡三居,双子学习房,全生命周期豪宅开启

以87㎡国宾王品之作为例,作为国宾高层领衔之作,天山•国宾壹號楼王为了让居者实现一生之宅的生活理想,摒弃目前城市流行的两居形式,创新导入了全生命周期的设计理念,开创性的实现了小三居的空间,根据家庭的发展进行空间设计,让每个家庭阶段都能受到最好的礼遇。加上高使用率的空间打造秘诀,让家庭无论在夫妻二人、夫妻加父母还是夫妻与一孩、夫妻与二孩的发展阶段,都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居住便利。南向双主卧设计,满足三代同堂甚至更为奢适的居住,超大阳光面、多卫系统也将楼王产品的大气做派完美呈现。而为了适应未来即将到来的二孩时代,创新性的打造了双子学习房。轻质隔板的应用,让空间轻松一变二,二拓一,满足家庭的多重需要。

四大国宾系统,礼遇一生

此外,安全、科技、健康、节能等六大智能系统让你享受非同一般的国宾礼遇。

国宾安全系统,指纹密码锁入家门,专属求助系统,无时无刻适老关爱,为家庭免除各种意外问题的后顾之忧;国宾科技系统,专属电梯入户呼叫系统,让您坐在家即能轻松呼叫电梯到指定楼层。进入单元大堂,没有带门卡的业主,还可通过手机APP,一键解开单元门禁。若有友人造访,主人发送门禁二维码至对方手机,就能轻松步入单元大堂,便捷性与安保性兼而得之。室内健康系统,采用一线品牌新风系统,24小时不间断输送一级新风,隔绝雾霾,增氧、杀菌,时时刻刻呵护全家健康。国宾节能系统,高品质断桥铝+LOW-E玻璃材质,部分窗户加镀膜,更节能、隔音、保温,增强居家私密性。无论四季变迁,家中保持恒温如春,无论室外多么喧闹,家中永远保持恬静舒适。

天山·国宾壹號是天山集团旗下最高形态洋房产品,项目以世界恢宏巨著凡尔赛宫为建筑蓝本,着力打造出具有巅峰意向的法式高端湖城生活。12月27日,其147㎡国宾示范样板空间已经全面开放,并引发了全城热销。目前87平米三居的入门级国宾豪宅正在火爆发售,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国宾专线: 400-6803-111转1399

接待中心:天山大街和长江大道交口东南角 天山·世界之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