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花园荣冠四年 C区楼王组团即将亮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10 10:37 字号:T|T

保利地产坚守“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精耕细做,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57个城市的全国战略布局,连续三年销售额破千亿,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一阵营,为全国各大城市筑就了具有人文底蕴的理想居所及精神家园。

2012年河北保利花园项目盛大开盘,全城热销,拉开了河北保利布局石家庄的序幕。130万㎡国家示范住区,前所未有的28大价值,引领石家庄进入都市生活的全新时代!

保利花园再登榜首   蝉联省会四年销冠

回顾2014年,保利花园成绩斐然,独领风骚。项目销售至今,不断刷新石家庄销售记录,创造了“10开10罄”的地产神话,销售总额近40亿,已成为近5000组家庭的幸福选择,2014年9月24日,首批房源提前交付,庄严承诺幸福兑现。

2015年上半年保利花园热销15亿,再度领跑石家庄,蝉联省会四年销冠。曾经对广大业主许下的承诺也已逐渐兑现,包括:30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已全线启动;重点中学两所幼儿园,长安区第一,已开学;自建百亩市政公园,已全线动工;体育主题会所,已开放;F区现房已入住社区商街即将开业。

C区楼王组团亮相  荣耀臻品完美收官

保利花园住区16年面临收官,C区作为整个保利花园住区组团中的最后一个组团,承担着保利花园“国家示范住区”居住使命的最后达成和见证,是保利花园示范住区荣耀五载的最后的完成阶段。

C区共652套住宅,总面积达8.7万平米,户型建筑面积约在92-168㎡之间,以134-168㎡的大户型为主,并作为楼王型区域占据了绝对的资源优势:位于社区核心位置,王座位置,风水宝地;仅有4栋楼,社区密度低,视野开阔,生活更舒适;直面百亩公园,郁郁葱葱,与自然零距离;远离A区大商业,与学校幼儿园更近;配套更合理,公园地下北国超市举步即达;与B区会所仅有一街之隔;产品大升级,一梯三,二梯二,洋房配置,绝版大户型璀璨登场!

如果说整个楼盘是一顶王冠,那么,C区就是王冠上的明珠, 彰显了其作为绝版楼王的悠然王者之气;

40-65㎡百变全能公寓   宜商宜住宜投资

保利中心•V立方,40-65㎡百变全能公寓,一层空间,双倍享受,宜商宜住宜投资,首付1成,免息分期,低门槛,高红利,入手新中心原始股的绝佳机会就在你眼前! 

保利花园是保利地产的经典品牌,采用了50多项国内领先技术,被建设部评为“国家康居示范小区”。保利花园总建设用地面积约810亩 ,总建筑面积近130万㎡。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产品类型,并配建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一所小学、一家高档体育会所,是一个集居住、商业、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宜居社区!

收官在即,楼王组团问世,莫错过,这进驻花园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保利花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