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企保利扬国威

——保利花园军模DIY、砸金蛋活动热血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6 15:01 字号:T|T

摘要:2015年9月3日-5日阅兵小长假期间,保利花园为业主、准业主及到访客户精心准备了军事模型DIY,现场更有砸金蛋赢好礼活动,精彩不间断。

2015年9月3日-5日阅兵小长假期间,保利花园为业主、准业主及到访客户精心准备了军事模型DIY,现场更有砸金蛋赢好礼活动,精彩不间断。

保利花园军事模型DIY活动现场

2015年9日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盛大举行!阅兵现场中国军人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整齐响亮的口号声,还有气势磅礴的军乐声,让中国人热血沸腾,为祖国自豪,为中国军人自豪。那些军事装备更是吸引关注无数,让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见证了中国的实力,中国军队的实力。

母女两个一起做军事模型

做好的飞机模型展示

妈妈给女儿做指导

专心致志做飞机模型

专心致志做飞机模型

飞机模型我的最爱

9月3日-5日,保利花园致敬祖国,军事模型DIY活动在保利花园售楼处火热启幕,更有砸金蛋活动活跃现场气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大家共筑军人梦!

军事模型DIY,飞机、军舰、坦克……保利花园以另外一种方式来重现先辈们战争中抚摸过的“宝贝”,让业主、准业主及到场客户亲自打造梦寐以求的战舰,没有荧屏没有虚幻,一起来体验军事模型的拆卸和组装,共同度过一个“军迷”和“迷彩”假期。

现场砸金蛋赢好礼

本次保利花园军事模型DIY活动从9月3日开始至5日结束,共持续3天,现场更有砸金蛋赢好礼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成功认购保利花园产品(住宅、公寓、商铺)的客户,均可以在其售楼处参与“砸金蛋”活动,让您享受重重惊喜。

保利花园到访客户参观沙盘

保利花园售楼处人气火爆

保利花园售楼处人气火爆

保利花园项目,是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源自保利地产的经典产品体系——保利康居系列。第一座保利花园1999年诞生于广州,采用50多项国内领先技术,荣获国家建筑部“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施工组织管理”三大金奖,并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小区”称号。目前,保利花园已随保利地产的扩张步伐进入广州、武汉、长沙、北京等10座中心城市,石家庄将是第11个迎来保利花园璀璨绽放的城市。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保利花园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