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全国幼儿歌曲演唱大赛在燕港美域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6 09:35 字号:T|T

摘要:2015年11月15日,由何艳芹工作室主办的《阳光宝贝,快乐的歌》首届全国幼儿歌曲演唱大赛海选,在【燕港美域】咨询中心激情开赛,本届活动最终优胜者将有资格晋级参加河北省赛区的选拔赛,河北省赛区金奖选手将直接晋级中国上海全国总决赛复赛。同时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寒假组织的去台湾艺术交流的机会。

2015年11月15日,由何艳芹工作室主办的《阳光宝贝,快乐的歌》首届全国幼儿歌曲演唱大赛海选,在【燕港美域】咨询中心激情开赛,本届活动最终优胜者将有资格晋级参加河北省赛区的选拔赛,河北省赛区金奖选手将直接晋级中国上海全国总决赛复赛。同时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寒假组织的去台湾艺术交流的机会。

上午还不到9:00,家长带着小朋友就纷纷赶到现场,准备活动开始。

小朋友到场后,利用开始前的间隙梳妆打扮,开嗓练声,真是为比赛做足了准备。

图片4

还有的小朋友被燕港美域现场活动所吸引,纷纷与迪士尼玩偶合影,并玩起了愤怒的小鸟。

比赛开始,小朋友纷纷上台表演,甜美的童声回荡在耳边,令人回味无穷。

有的小朋友边唱边舞、仿若专业歌唱家。

有的小朋友还自带现场伴奏,真是有大腕的风范。

妈妈们也不甘示弱,现场指导,真是为孩子操碎了心啊,可敬!每个小朋友演唱完毕都有专业老师现场点评,并给出分数。

对于此次海选,最大的意义是能吸引更多的家长关注孩子歌曲,关注孩子的快乐。燕港美域呼吁社会,为了下一代,为了我们的未来,凡有能力的人们,从不同的角度都来关心幼儿歌曲的创作与创新。都来关心我们的“阳光宝贝,快乐的歌”吧!

【燕港美域】活动预告:11月21-22日,米奇生日会活动将持续进行,只要您的还是未满15周岁,且是11月份生日都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等)至燕港美域咨询中心领取迪士尼玩偶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燕港美域】美式国际住区,大人物们的生活主场,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精雕细琢的建筑细节,每寸生活空间潜心规划,成就人文宜居的至臻样本,为大人物悉心打造的品质生活。

燕港美域建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并享有燕港集团创办的玛斯双语学校资源,为培养下一代,打造家族的未来,特设儿童双语教育和少年绅士之旅,教导慈善爱心,呵护圈层人脉,自幼铸就上流人生。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幼儿歌曲演唱大赛燕港美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