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港·美域:妇女节快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9 09:18 字号:T|T

摘要: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燕港·美域祝全市女性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燕港·美域(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祝全市女性节日快乐,青春永驻。“三八”妇女节,即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各个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设立的节日。随着时间的推移,妇女节已经成为中国举国欢庆的节日,近年来更是成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妇女享受半天放假权利。

现代社会,女性撑起半边天。无论是在家庭生活中,还是在商业职场上,女性做出的贡献越来越大,取得的成就越来越多,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力量。思想观念在变化,我们应该摒弃对女性的的不适当看法,共同创造属于大家的未来。

燕港·美域紧邻西二环、槐安路,是省会首席纯美式国际住区。地铁1号线、6号线直达,三大生态涵养地为业主提供绝佳休闲场所。三重入户大堂、6米双层挑高入户大堂等高品质居住细节,为居住于此的业主营造与众不同的美式生活。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燕港美域石家庄燕港美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