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港·美域:世界就在眼前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30 18:04 字号:T|T

摘要:燕港·美域的生活脚本,需要每位大人物亲身书写。豪华主卧里的小憩,超宽阳台上的长谈,入户花园里的感叹……

2015年1月23日,《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正式在中国上映。中土世界17年的辉煌历程也就此结束。多年前,比尔博满怀欣喜迈出家门,走上这段旅程。

直到生命尽头,他都不记得自己当时是怎么做出这一切的:他出了门,没戴帽子、没带手杖、没带钱,没带任何平常出门会带的东西。第二顿早餐才吃了一半,碗盘也没有洗;他把钥匙朝甘道夫手里一塞,就用他那双脚所能达到的最快速度飞奔了起来,跑过街道,跑过大磨坊,越过小河,接着又跑了有一里多。比尔博做到了,他推开了那扇门,看到了中土世界翻云覆雨的变化,隽永而悠长。

生活亦如此。勇敢地推开那扇门,才会看到广阔的世界。鼓起勇气选择自己梦想中的生活,工作、结婚、买房,虽不是一气呵成,但总要迈出第一步。而说到住房,我们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遮风避雨的港湾,更是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燕港·美域带来的改变,就是那扇门。

燕港·美域(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的生活脚本,需要每位大人物亲身书写。豪华主卧里的小憩,超宽阳台上的长谈,入户花园里的感叹……选择燕港·美域,就是选择一种新的居住方式,一段中土世界的漫长旅途,一段人生道路的优雅生活。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燕港美域石家庄燕港美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