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天山集团发起暖冬行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2 15:23 字号:T|T

摘要:隆冬将至,为了让贫困山区的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天山集团面向社会发起了“暖冬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引起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隆冬将至,为了让贫困山区的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天山集团面向社会发起了“暖冬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引起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在海世界一楼总服务台捐赠现场,每天都发生着感动,无论是花甲老人还是稚气学生,都纷纷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棉衣等爱心物资送来,奉献爱心。有的还将几千元购买的几乎没穿的新衣也拿来捐献!有的爱心人士专门为贫困山区准备了百余本课外图书……

刚捐完衣服的刘女士说:“我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这个活动,便把孩子已经不穿的衣服带了过来,这样的活动有效利用了闲置资源,非常有意义。”据了解,截至12日,捐赠衣物已达七百余件,图书三百余册,而且随着捐赠活动的开展,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

据介绍,第一阶段捐赠时间从11月5日持续到11月15日。天山集团将对爱心人士送来的衣物进行清洗、熨烫、塑封、打包后,向甘肃、西藏及河北平山等贫困山区捐献。

一衣一物,善行虽小,却能给贫困山区的贫困家庭一个温暖的寒冬,天山集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

郝大爷冒严寒献爱心

爱心一家人合影留念

小朋友也来献爱心

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