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二手房成交量连跌仨月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5-11-10 11:00 字号:T|T

摘要: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三个月下滑,但前9个月北京整体成交量已经突破14万套,业界今年预计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二个高峰。

在“金九银十”的期盼中,北京的二手房市场却迎来了连续第三个月的交易 量下滑。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5年10月,全市二手房网签量为14382套,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62.6%,但是环比上月 却下滑了16.7%。实际上,这已经是自8月份起,二手房市场连续第三个月的成交下滑。来自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的“金九银十”,北京二 手房的网签总量为31656套,与七八两个月的网签量相比减少了22%,二手楼市的降温势头仍在持续。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自三季度以来, 利好政策对楼市的刺激效应逐步减弱。虽然近期有降息和公积金进一步调低首付比例等措施,但对于购买标的物更偏中高端和中高价位的改善型购房家庭来说,作用 微乎其微。

点评:

尽管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三个月下滑,但前9个月北京整体成交量已经突破14万套,业界今年预计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二个高峰。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九银十下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