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拉菲楼王面世 2小时劲销3亿 再续传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9 11:38 字号:T|T

摘要:9月17日,万众期待的保利拉菲公馆臻品楼王170-200㎡奢适户型,在拉菲公馆营销中心公开发售,适时天气转凉,但客户钟爱拉菲热度依旧不减,在市场逐步恢复冷淡之际,拉菲再续“神盘”传奇,创造楼王产品两小时劲销百套的火爆场面!

从石门“神盘”到营销中心首开千人到访,从千人认筹到3小时劲销6亿,从首开即磬到二三期应势加推,未售先火人尽皆知,而后开盘热销劲爆全城;从47万平米保利拉菲公馆系标杆力作,到绝版「中央楼王」重磅回归……保利拉菲的传奇,在石门从未停止!

9月17日,万众期待的保利拉菲公馆臻品楼王170-200㎡奢适户型,在拉菲公馆营销中心公开发售,适时天气转凉,但客户钟爱拉菲热度依旧不减,在市场逐步恢复冷淡之际,拉菲再续“神盘”传奇,创造楼王产品两小时劲销百套的火爆场面!

500余组客户到场,200套臻品楼王劲爆热销

上午7点左右,距保利拉菲公馆正式开盘还有两小时时间,前来选房的客户与已经陆续排气长队,据统计,全场入场客户500余名,气氛热烈。置业人员忙着来回穿梭,大批购房者或者翘首企足,或者摇臂高喊,在等待的时刻,每个人都显得分外急切重重。上午9点选房正式开始,仅2个小时,狂销 3亿元!这就是央企保利,这就是保利拉菲!这就是臻品楼王!

礼客,敬如上宾,迎宾区铺设红地毯,彰显尊贵

城市臻品,尊享显赫

用服务、用细心体现价值

人头攒动,蓄势待发

这个炙手可热的拉菲!

拉菲的价值标签

名门骄傲,生而不凡,拉菲价值几何?

1、至强品牌:保利地产,千亿央企,买房就选大品牌

2、至佳地势:裕华核心,都市繁华在此启航   

3、至优教育:内部配国际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4、至优产品:终极新品,170-200平米户型,集保利23年设计之大成

5、至美景观:7大法式主题园林,媲美别墅品质花园社区

6、至捷交通:体育大街双向8车道,城市主干道,直达市区各地

7、至好服务:尊享国家一级物业服务,全天守候您的生活

8、至尊配套:户户赠送新风系统,钢木装甲门、指纹密码锁、24小时巡更......

楼王的价值体系

城市臻品,尊享显赫,楼王价值何在?

1、 中西餐厨系统,彰显生活品味

2、 双门入户独一无二,彰显尊贵地位

3、 超大面宽270°瞰景居室,彰显奢华设计

4、 中央园林景观中轴,彰显极致视野盛宴

项目简介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传承保利的高端公馆系产品精髓,建面47万平。项目位于裕华区体育南大街与塔南路交口东南角,从11-34层不等,从90到200平米,涵盖舒适两居到奢华四居。法式高档Art-Deco建筑风格、汲取法国7大城市元素的法式园林、社区羽毛球场、石家庄首个社区夜光户外跑道等16大精工产品细节,打造石门精英风范社区,给您和家人提供安心舒适生活。

目前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已经取得全部施工手续,目前工期部分楼座已经出地面20层左右,部分楼座五证齐全。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位于项目地,欢迎各位贵宾前来咨询,详询 400-6803-111转1189。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终极之选,一生之宅,引领石门传奇!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保利拉菲公馆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