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 心怀梦想 未来在这里扎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3 15:12 字号:T|T

摘要:电影《夏洛特烦恼》突然一下子就火了,看完整个故事,在一片片爆笑声中,听着旧时的歌曲,我们共同做了一个关于青春,关于时光的梦。忙碌的世界里我们走着走着乱了步伐,慢慢的忘了初衷,忘记了最初的梦想,实现梦想,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向前走。

电影《夏洛特烦恼》突然一下子就火了,看完整个故事,在一片片爆笑声中,听着旧时的歌曲,我们共同做了一个关于青春,关于时光的梦。忙碌的世界里我们走着走着乱了步伐,慢慢的忘了初衷,忘记了最初的梦想,实现梦想,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向前走。

我们怀揣着对梦想生活的追求,一直不停的努力着。可是这一路上,我们也要一个幸福家,在累了的时候,可以停下来休息片刻,再整装前行!白金汉府给你想要的房子,给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白金汉府拥有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根本保障,亦是优质楼盘所应具备的特质。白金汉府地处裕华区重点板块,更加彰显区域价值。门口各路公交便利出行,更有二环快速通道一路畅达。社区还为业主配备了专属商业街区,在家门口即可购买到日常生活所需,轻轻松松享受一站式便利服务。

白金汉府园林景观是由加拿大知名景观公司—加拿大IBI设计集团设计的,小区的景观融合了序列感、尊贵感十足的赖特风格以及自然放松的北美风格,将英式宫廷景观进行提炼与融合使它更加适合于生活,整体景观设计元素将尊贵、稳重、序列、对称的美感,自由开放、轻松、开阔自然的环境氛围都纳入其中,营造出纯粹的、移步易景的观景感受。不管是平日漫步还是周末家庭野外休闲均可得到满足,在白金汉府,享成熟生活配套,未来在这里扎根!

洋房全线封顶,高层出地面20层,

限时特惠,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