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鼎·天下燕赵艺术沙龙鉴宝活动10月18日隆重开启(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6 15:26 字号:T|T

摘要:人们在拥有了财富之后,逐渐从对物质层面的追求,慢慢转向了对精神层面的追求,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艺术品投资市场。而初入艺术品市场,大多要交不少学费。还在苦恼挑不到好玩意儿?别纠结!

荣鼎·天下中华北中心   5A智能甲级写字楼

城市北跨及大石家庄概念的提出,打破石家庄旧有的城市格局,京津冀一体化蓝图浮现,石家庄面临着城市转型的巨大发展契机,而新华区以其特有的区位优势,成熟的交通条件,一跃成为接轨世界贸易的前沿阵地。荣鼎·天下作为新华区唯一高端商务综合体,无疑将成为大石家庄接轨国际商贸的新地标,凭借其独特的价值魅力,成为当前石家庄写字楼投资产品的新锐,备受市场关注!

荣鼎·天下项目由荣鼎集团秉承全球最先进的城市开发运营理念,倾力打造比肩国际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新华区核心区位——中华北大街与联盟路交口,总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13万㎡,涵盖现代人居住宅、巅峰级写字楼、繁华商业于一体,具备核心商圈全天候生活居住、金融商务、高端休闲商务功能,荣鼎天下致力于打造石家庄北部区域CBD核心商务地标,重塑城市名片。

政府强力扶持  助力企业发展

外贸服务创新基地  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 

荣鼎集团在打造荣鼎天下项目的过程中,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先导,帮助入驻企业发展为己任,2014年12月15日,新华区商务局正式批复荣鼎天下为“外贸服务创新基地”,

2015年6月16日,新华区商务局正式批复荣鼎·天下为“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双核心基地建设在电子商务和贸易类企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及口碑。为促进外贸及电子商务行业的良性发展,真正惠及外贸企业,政府部门专门针对外贸服务创新基地制定了相应的扶持政策,同时,荣鼎天下项目自身建设方面,也将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多的软硬件支持,为企业量身打造理想的办公地点。

荣誉见证实力  成就彰显价值

荣鼎天下项目五证齐全,本项目先后被政府部门评为《石家庄市重点项目》、《石家庄市重点商贸项目》、《新华区重点项目》等荣誉。市委领导曾经多次对荣鼎天下进行视察,并对本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荣鼎天下已与河北电商会、安平网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声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荣鼎天下将为外贸、电商企业提供多方面的软硬件高端服务,政府部门也将为进驻的企业提供多项经济政策扶持。

繁华地段    核心商圈

荣鼎·天下紧邻省会南北向主干道中华大街,南行5分钟即达新百广场,15分钟到达新火车站,北行30分钟到达正定机场,须臾间联通世界。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柏林庄站仅30米,南行直达新火车站,并与地铁1号线交汇,畅享极速地铁商务,有力提升项目商业价值。

鼎级配套    尊享国际礼遇

荣鼎·天下,5A智能甲级写字楼,共享鼎级配套。550㎡豪华精装入户大堂、80米阳光全景连廊,石家庄唯一;外立面LOW-E玻璃幕墙与天然石材,大气时尚,13部国际品牌电梯,含3部VIP电梯,1:4385 超高配比,高于1:5000国际标准;地下四层1000余个车位,超高配比,领先其他同体量写字楼项目,停车不犯难。

纯商务办公空间   全面满足企业需求

传统写字楼死板的空间,已经不在满足当下的投资市场,极具灵活的现代空间布局才能满足多层次投资需求,荣鼎·天下36—1875㎡纯商务办公空间,打造传统写字楼投资高金额的投入所带来的巨大风险,以更具灵活性空间分割,满足多层次投资的需求;

0首付 0月供  低成本  大生意

荣鼎·天下,为减轻企业压力特推出“0首付 0月供 ”优惠政策,低成本购房,无压力办公,真正为投资客/自用客户解决最实际的流动资金问题,不会占用任何流动资金,实现随时选随时买,为客户真正实现投资自用双赢。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荣鼎·天下新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