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圈层答谢酒会暨新品发布会温馨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5 09:16 字号:T|T

摘要:夏末初秋,天朗气清,徐徐的清风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清新和凉爽。9月24晚,长九中心·公园9号圈层致谢酒会,在项目景观示范区成功举办。露天派对、美食品鉴、萨克斯独奏和舞蹈等精彩纷呈,省内各大主流媒体、业内精英及项目领导等100多人,于此品酒会友,共享这难得的美好时光。

夏末初秋,天朗气清,徐徐的清风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清新和凉爽。9月24晚,长九中心·公园9号圈层致谢酒会,在项目景观示范区成功举办。露天派对、美食品鉴、萨克斯独奏和舞蹈等精彩纷呈,省内各大主流媒体、业内精英及项目领导等100多人,于此品酒会友,共享这难得的美好时光。

酒会伊始,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李会长首先对区域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可肯定,向为石家庄楼市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朋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长九中心·公园9号推出的新品给予高度期望。

随后长九中心·公园9号营销总监-马兴杰先生也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前来参加酒会的各位朋友衷心感谢和诚挚的中秋祝福,同时,马兴杰先生对于长九中心项目的新品充满希望,他说:“在项目面世一年多的时间里,以精准的定位、极致主义的产品精神、卓越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从首次面世到逆市飘红;从开盘热销到一房难求,时光见证了长九的辉煌,也见证了长九的奇迹。今天,长九新品砥砺前行,必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不负这美好时光。”

酒会期间,长九中心·公园9号的新品样板间,也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目光,完美户型设计及众多产品亮点也密集引爆,打动了众多见多识广的与会嘉宾的挑剔眼光。大家纷纷交口称赞并忍不住拍照留念。

最后,长九中心·公园9号“致敬·时光”圈层酒会在华光闪烁、歌舞飞扬中进入高潮,各位朋友品酒言欢、齐乐共享,集赞拿大奖,本次圈层酒会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据悉,长九中心·公园9号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珠江大道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米,地处高新区的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2.5,是舒适高品质大盘。作为长九实业集团在省会的首个项目,它以精致的产品、精准的营销,充满海派特色的极致建筑,被大家认可,赢得了市场的赞誉,为省会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居住理念,为石家庄市民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部分高层住宅及洋房明年中即可交房,此次推出的89-125平米新品,集合了低密阔景、全住宅无底商、双精装大堂、6大智能科技、人性化户型设计等最多优势,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长九中心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