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 9月收获爱情·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5 09:30 字号:T|T

摘要:9月,是收获的季节,爱情也不例外。多数热恋中的情侣们选择在这个季节步入婚姻的殿堂;家,是承载这个梦想的开始。每一对即将踏进婚姻殿堂的恋人都希望有一个崭新的属于自己的天地,房子不须太大,一定要有温馨优雅的环境,宽敞的阳台,齐全的配套,友好的邻居。

9月,是收获的季节,爱情也不例外。多数热恋中的情侣们选择在这个季节步入婚姻的殿堂;家,是承载这个梦想的开始。每一对即将踏进婚姻殿堂的恋人都希望有一个崭新的属于自己的天地,房子不须太大,一定要有温馨优雅的环境,宽敞的阳台,齐全的配套,友好的邻居。

在这里建筑不仅仅是房子,景观也不仅仅是草,他们共同表达了一种情趣,自由、放松、悠然的生活。  为将北美情怀更极致的展现, 傲湖铂岸特意聘请加拿大IBM集团对景观进行研发设计,18国30名设计师倾情投入,进行项目景观规划设计。对于景观本身而言既富有现代气息又有浓郁的古典色彩,端庄典雅,体现一种悠闲活力、自由开放的气质。舒朗自然的大草坪,色彩丰富的落叶乔木,色彩丰富的自然花园,设计强调季节性、伴随时间的不断变化,让人们时刻感受到自然带来的新奇,人性化的休憩空间、花池、喷泉雕塑小品更添一份生活的情趣。

湖是傲湖铂岸景观的灵魂所在。结合北美五大湖区景观特点将湖与岛的概念融入设计,湖面区域为休闲空间,亲水平台的设计可以从不同方位进一步感受湖水的静谧和平旷。沿湖的景观带展示着北美的风情,休闲座椅穿梭其间,不同的景观营造不同的体验感。

傲湖铂岸样板间

万平湖景,10万方好莱坞公园,3大定制主题会所,20万平繁华央街,12年完备教育体系,6重安防系统,万国园10大生活服务体系,拼搏之后,慢下来,享受生活,回归生活。

傲湖铂岸85-117㎡新品通透两居、奢适小三居即将震撼面世;限时抢购:5千抵3万,5900元/㎡起,臻稀小高层,多变户型,多重选择,生活多一份阳光,视野更开阔。诚邀品鉴!

售楼部地址:学苑路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VIP品鉴热线: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傲湖铂岸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