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政区划调整一周年 正定发展势头迅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8 09:35 字号:T|T

摘要:自2014年9月23日石家庄正式公布《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石家庄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至今已经有一年。这一年里,正定新区发展迅猛,新区建设如火如荼。

自2014年9月23日石家庄正式公布《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石家庄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至今已经有一年。这一年里,正定新区发展迅猛,新区建设如火如荼。

今年,正定新区共谋划实施入区项目35个,以及安置房、市政管网、绿化等新区投资项目8项,计划总投资505亿元。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商务中心、奥体中心、新区第一中学、特教学校、石家庄信息技术学校5个项目,计划年底前竣工投用;石家庄报业传媒大厦、石家庄宝能中心、亚宇喜来登酒店、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和河北出版传媒创意中心5个项目,年底前实现主体封顶;碧水源河北总部、省二院新区分院和石家庄经济学院等19个项目,现已集中开工;湖南友阿奥特莱斯、西宁钢贸电子商务大厦等6个项目,也已分别开工建设。

从市区沿太行大街北行,远远便能看到一处高大的建筑耸立在滹沱河北岸,钢结构罩棚如展翅飞翔的翅膀,插在椭圆形的体育场上空。这就是目前已主体完工的河北奥体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奥体中心深蓝色的跑道,据了解,这种蓝被称为“柏林蓝”,是由英国人设计、德国人负责施工的,已通过了国际和国内田联的双认证,目前国内拥有这种双认证跑道的仅有4座体育场。环视体育场内,除了“柏林蓝”的跑道,看台上蓝色和灰色的座椅也已安装完毕;南北看台上,两块大型电子显示屏相对而视;足球场里,两个球门已完成安装。在未来,将成为石家庄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由众美集团打造的15万平米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众美·凤凰府就位于奥体北部,太行大街东侧。作为众美集团在正定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众美·凤凰府在项目品质上力求精益求精,打造正定新区舒适人居的标杆性住宅项目。

众美•凤凰府由11座楼宇围合而成,楼座采用阵列式排布,以营造静谧园区环境,同时更为为藏风聚气;利用绿化隔离带、东西侧沿街商业隔绝外部喧嚣,极大满足居者对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的追求。2.0的容积率,让每一栋建筑处在恰当的空间尺度;35%的绿化率,让鲜氧成为一种私属物品; 90—180㎡奢适空间,是都会名流的专享领地。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正定众美凤凰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