滹沱河生态绿廊 绿树河景映正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6 11:51 字号:T|T

摘要:蓝天白云,碧波微澜,绿草铺地,繁花点点……一派胜似草原风光的美景,如今正展现在滹沱河两岸。在滹沱河北岸,沿景观路东行,两岸美景尽收眼中,时而是枝叶繁盛的银杏、国槐林,时而片片花田野花绽放,映着波光粼粼的宽阔水面,风光无限。

蓝天白云,碧波微澜,绿草铺地,繁花点点……一派胜似草原风光的美景,如今正展现在滹沱河两岸。在滹沱河北岸,沿景观路东行,两岸美景尽收眼中,时而是枝叶繁盛的银杏、国槐林,时而片片花田野花绽放,映着波光粼粼的宽阔水面,风光无限。

据现场负责绿化施工的技术人员介绍:“从新城大道一直到太行大街桥下,滹沱河北岸的郊野花田宽为30米,长1.5公里,现在花期正好。”

滹沱河生态绿廊工程是以子龙大桥为界限分为东西两个大标段。在西标段:中华大街—高铁桥滹沱河北岸,107国道以东滹沱河北侧,中华大街—南水北调滹沱河南岸,或栽植乔木,或栽植花灌木,有的节点栽植了大量地被花卉,目前都已经完成相应节点的绿化。在东标段:体育大街—京石高速河南岸边,采用植生带这一集约型种植方式,栽植了大量苗木。河北岸,绿化种植主要以彩叶树种及花灌木为主。新城大街—太行大街河岸北侧,沿景观路北侧种植30米宽野花组合,品种有二月兰、桔梗、百日草、松果菊、五彩石竹、美丽月见草等十几种花草。太行大街-朱河橡胶坝河岸两侧,今年春季开始施工,两岸都于5月底前完工,有各种苗木、乔木、花卉组成,地被花卉金鸡菊,丰花月季,野花组合形成了南岸的花海,目前,风景正好。

众美凤凰府

由众美集团积淀15年,厚积薄发打造的15万平米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众美·凤凰府就位于正定新区滹沱河北岸,紧邻滹沱河生态绿廊,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及省体院新校区北侧,作为众美集团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线在石家庄区域最新的升级之作,同时也是众美集团在正定新区的第一个项目,在项目品质上精益求精,打造正定新区舒适人居的标杆性住宅项目。

众美·凤凰府从项目整体规划,充分考虑居住者的舒适体验。众美•凤凰府总占地85亩,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35%。项目整体为art deco建筑风格,规划有12/18层的小高层以及6层的电梯洋房,户型由90㎡左右的2室、115㎡左右的小3室、135㎡左右的大3室、181㎡左右的四室组成,充分满足了各年龄人群及不同家庭不同阶段未来发展轨迹的需求可能。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众美凤凰府滹沱河正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