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新都汇看房活动圆满落幕(3)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9 12:50 字号:T|T

摘要:8月29日上午八点半,满载银河房产网、置家网网友的大巴车准时出发,前往位于开发区黄河大道与珠峰大街交叉口的新都汇项目,开始了一段惬意、舒适的看房之旅。

开发商也为每位到场网友提供了精美的礼品,现场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都希望好运能够降临到自己身上,也将运气带给周边的看房朋友,现场一度洋溢着幸福、欢快的气氛。上午十一点,本次看房活动圆满结束。



现房实景拍摄

新 都汇项目位于黄河大道与珠峰大街交叉口,是由河北昌钰房地产开发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城东智能化高端产业集群。项目总建筑面积13.68万平米,其中包括住 宅、shopping mall 、精装公寓、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以及社区内部中央公园等。着力打造省会独家公园级城市聚合体。 61—127平方米的完美户型,一室至三室多重选择,南北通透,超低公摊,紧邻市区主干道,生活便利。

关键字:新都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